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山西汾西县访民曹永亮寻滋案开庭数月未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8消息:山西临汾市汾西县访民曹永亮涉嫌寻衅滋事案,去年12月22日在汾西县法院开庭后至今没有判决。

曹永亮的家属诉称,当时警察抓他的时候说他伪造身份证,检察院公诉说他违反取保候审规定,私自离开居住地去上访,上访期间在北京燃放鞭炮属于寻衅滋事,这些都是去年2月份的事,当时北京拘留他15天,回到地方,公安局给他办了个取保候审,律师说这违法。

本网志愿者以曹永亮朋友的身份向曹永亮的代理律师询问案件情况时,该律师以没有义务告诉为由拒绝回答。

据悉,曹永亮去年7月份在京上访期间于家人失联,8月4日其家人在汾西县公安局拿到了一份家属通知书,曹永亮因涉嫌伪造身份证,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临汾市老都区看守所,9月2日被汾西县检察院批捕。

相关报道:山西汾西县访民曹永亮被以伪造身份证为由刑拘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5/0806/1291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