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国内民师上访不断遭殴打 当局至今不处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0消息:近日,国内各地民办代课教师上访行动不断增加,当局对他们的防范打压也越来越厉害,湖北、江西有上访民师被打伤。

4月12日,湖北省孝感市开发区11名民办教师代表来到孝感市信访局上访,孝感市信访局工作人员给了一份信访不予受理通知书。老师们对此不服,就坐在信访大厅不肯离开。下午五点左右,除了各村维稳干部到来,四、五十名特警突然冲了进来,对老师们暴力相向。万人孝老师当时手被打得流血,腰也被打了。万人孝老师告诉本工作室,直到今天他和其它老师找到当地警方要求惩处打人凶手,被推说派出所正在解决,但未见处理一个人。

近期,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宣风镇民办老师们上访时,袁江萍老师被宣风镇副镇长打伤,老师们近期到芦溪县拉横幅上访,对此进行强烈抗议。

江西民师抗议副镇长打人

被打伤的湖北万人孝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