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重庆市大渡口区红胜村民伍永芳诉全家户籍被注销

我是重庆市大渡口区跳蹬镇红胜村一社农民伍永芳,身份证是510222531115092,全家户籍被非法注销、全家无合法身份状告二十余年,状告期间,被打残,走路……法院开庭,向领导反应事实,都被绑架拖去跳蹬派厕所…私设公堂,滥用职权,用刑,型讯逼供,非法黑关、请问跳蹬派出所所长肖志杰、指导员胡明,根据最近中央及会安部的部置,超生子女都可以办理户口登记,你们为什么不给我们进行户口登记。

根据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法院《2012》渡法行初字第00369号行判决书,早已生效法律文书,请依据历史真实,请尽快办理,恢复我们全家重庆市大渡口区跳蹬镇红胜村一社农业户口。我们用邮寄方是寄来多次,请求落实户口登记的申请,无回音,又寄催办申请,你们答复书,胡说八道、不还历史真相。

2016年3月28号17点48分、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分局、跳蹬派出所来了三人,有两民警,其中一个叫朱建,保安丈伟忠则拿着记录仪找我说我发了网。他们的意思就是,我把它们跳蹬派厕所\当官的打击迫害我的犯罪事实发上网了。我说我发的事实,你们绑架我打瞎双眼非法黑关押,我走路被绑架定罪,定了几个罪。2015年8月25号,在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16法庭,开庭时我又被绑架,抢走我的手机和治双眼的贵重药品,拖到跳蹬派厕所用刑上脚镣铐铁棒,后到半夜又多个畜生,把我拖去大渡口区监狱非法黑关。

请全体兄弟姐妹们,关注我,我如果被害,请大家给我申冤,谢谢。

我的电话是15178713442
伍永芳
2016/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