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北京公民李学惠遭特殊“礼遇”被上岗限行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5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公民李学惠出门时被突然安插在小区门前的安保人员拦截盘问,限制其出行。

李学惠说,他并没有“越轨”行为,今天不知为什么突然被上岗。据悉,李学惠经常和维权人士及访民在一起交流维权心得体会,也因此成为警方重点稳控人员,每次敏感时期都都会率先把他控制起来,或旅游或关押。

李学惠是北京市西城区人,2001年他家的房子遭政府强拆没给任何补偿,他被迫依法上访维权却屡遭政府的打击迫害,被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强迫旅游达数十次之多。 2009年他在看守所内被迫在政府主导的赔偿协议上签字,并被警方押解带着枷锁去看房。出狱后李学惠为了捍卫自己做人的尊严,对这种解决方式提出抗议继续上访维权,2010年他被构陷罪名劳动教养一年。

而近期获得2016年国际妇女勇气奖的倪玉兰律师也向本网志愿者诉称,为了阻挠80来岁的老访民陈凤东来探望她,结果陈凤东也被警察看管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