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安徽合肥访民裴莉清明拜祭习仲勋被抓走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9消息: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访民裴莉,4月3日到陕西富平习仲勋陵园拜祭后被遣返途中被特警押走,之后交给安徽合肥警方带走刑拘。

陕西访民今天打来电话说,警方遣返时把她们分成5人一组,把熟人都分开遣返,裴莉是分到了送到咸阳的那组,先查过一次身份证,后来特警特意回来把裴莉找着又查了一次她的身份证就把她带走了。当时裴莉挣扎问特警为什么抓她,特警说她在网上发东西攻击政府。后来裴莉在咸阳看守所打来电话,说应该没事,后来又打来电话求救说,合肥警察要把她带走刑拘,让赶紧联系她家里人,并在网上呼吁,她估计这次要被判刑,但至今没能联系上她的家属。
据悉,裴莉是因被地方政府强拆别墅得不到合理赔偿长期上访无果,曾因上访被拘留。4月3日正在陕西的裴莉为了拜祭习近平父亲习中勋,以300多元的价格买一花蓝到陵园献花,结果挽联被抢走,人被抓,在被警方控制的时间里只给了馒头连水都喝不上。

上图左二为裴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