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辽宁大连访民郝威因患肾癌卖房筹集医疗费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1消息:辽宁大连访民郝威因患肾癌昨晚住进了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接受治疗,为了筹集医疗费郝威决定卖掉她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镇白浮村的一套房屋。

访民们获悉郝威病重后纷纷前去探望、安扶。前天就有流离失所的在京访民吴继新、姜家文、杨秀梅、闫春凤、张翠磊、杨宗生、安徽宿州市李本业等人前去看望,昨天又有牛玲钗、盛兰福、王申红等人赶到了离肿瘤医院不远的小花旅馆看望郝威,今天也有几位访民约好要到医院去探视。
郝威说,因为医院床位紧张,暂时住在旅馆排队等待床位,医院通知昨晚10点才住进医院。经了解,郝威的癌症已是晚期,因为肿瘤太大已经不能手术切除,医院将给她做穿刺手术看她适用那种药物治疗。不过医院告诉她有可能给她用一种美国进口的药,价格很是昂贵,她初步估算3个月的治疗费用要15万元。因为多年上访没有积蓄她打算卖掉房子筹集医疗费,她出院后只能和女儿一起租房住。
相关报道:大连访民郝威上访十年换来三千元打发钱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415/14261.html
郝威近照:
 
在京访民看望郝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