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多位维权人士声援邢望力 被禁止进入法庭并遭跟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4月12日消息:河南维权人士刑望力涉嫌“寻衅滋事”案今天在河南省息县法院开庭审理,全国各地多位维权人士前来声援,但被禁止进入法庭旁听,并遭到不明身份人员跟踪。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为伸张正义做公益,关心他人“命案”而遭当地公安机关报复,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抓捕。今日2016年4月12日上午9点于息县法院一楼一庭开庭审判。
前来声援刑望力的上海公民程玉兰、江苏吴建新、辽宁杨秀梅、辽宁姜家文、河北公民张翠磊、湖北于洪等多位维权人士今天早上发来消息:便衣一路跟踪着,法院旁听不让进。法院门口,有几十人便衣,无法进入法院……望大家关注,并呼吁法庭公开审理。

河南信阳息县法院公开开庭,各地公民前去旁听,遭警察便衣阻拦,无人能进入法庭旁听,无奈公民离开法院,但被大批便衣尾随,公民铁肩15566444212(祝忠孝)吉林闫春凤,江苏吴继新等人正被便衣跟踪。

图为维权人士拉条幅声援邢望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