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4·28越战纪念日来临老兵现上访潮 今又大批人员请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8消息:今天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是老山作战三十二周年的纪念日。一九八四年四月二十八日,中国和越南曾在中国云南省麻栗坡县老山有过一次激烈的战争,双方发生死伤,而中越在老山前后进行了长达十年的争夺战。

每年4·28,都成了全国越战老兵纪念老山战役并表达诉求的时机。昨天,本工作室报道了数百名伤残退伍军人在军委信访室上访的消息(全国数百伤残退伍军人上访军委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6/0427/14310.html)。

据来自陕西在现场的一位老兵告诉本工作室,今天上午军委信访接待处内又涌进了二、三千退伍老兵,他们中主是是参加了对越战争的老兵,还有少部分参加了核实验遭核福射的老兵。老兵主要反映各种退伍后的待遇问题。到中午,当局已要求老兵们前往久敬庄,而老兵们不愿意去,因为到那里后就会被截走。

以下是今天的接待处内的图片,还有很多人未能进入到这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