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中央巡视组进驻济南于修明等访民前去诉冤被拖拽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4/25消息:今天上午,山东济南天桥区官扎营访民于修明等人到中央巡视组反映冤情被警方便衣人员强行拖拽到巡视组所在院内一房间关押,期间于修明被拖伤,袁浚君被惊吓至休克。

袁浚君说,今天上午她带着孩子一块去找巡视组反映她丈夫因为强拆坠楼致死的事情,几个便衣过来拖拽打我的孩子,我孩子才7岁,他们打的他嗷嗷叫,我过去拦被他们拖进巡视组所在的省纪委院内关进一间屋子里。屋里关了我们7个上访的,好几个人便衣过来给我拍照,我又急又气又害怕就休克了过去。

于修明说,我看不惯他们打孩子过去拦被警察只是那些协警连拖带打关进巡视组院内那个房间,我有血栓病,左半身知觉很差,无自主能力,左脚面被拖的血迹斑斑,伤痕累累。从上午9点一直关到他们行为5点。


据悉,今天上午前去反映问题的访民非常多,巡视组基本不再约谈,只在门口刷卡交资料就走人。访民情绪非常激动,因为木有一人的情况得到重视和解决。包括巡视组确定范围的省市级以及重点干部,被举报都得不到反馈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