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两会维稳 北京李美青被堵家门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8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访民李美青在今天被辖区维稳当局派来的多名稳控人员堵在家里不许出门。

李美青反映,两会临近,北京维稳当局按照惯例开始非法稳控李美青及其家人。今天,辖区维稳当局又派来的多名稳控人员堵在我家门前及楼下,非法禁止李美青出门。

李美青是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双庙村的拆迁户,因家中房屋遭遇强拆,她开始走上了上访的道路。但是,在她上访维权的过程中又多次遭遇抢劫、关黑监狱、被维稳人员殴打。如:2016年11月09日,李美青遭到当地派出所及该村联防队员等多人殴打,多处受伤。李美青说:“我被一群年轻的小伙子打了,他们抓着我头发,殴打我的头部,好几个人打。打完我当时就跑了。后来我觉得头越来越晕。我就在马路边坐着,他们又聚集回来了。聚集的人中有我们大队联防的,原来我们村书记的弟弟徐万发,就是这帮人打的我。后来我头晕得厉害,就叫了救护车要上医院治疗,但他们不让我去。他们这次打我,估计是因为我妈妈挂条幅要退休费和保险的事。”

2017年4月1日,李美青路经北京中南海门前时,又被村干部雇佣的一名男子打伤头部。李美青说:“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有一个男子很年轻,戴着口罩,个子不是很高,慢慢向我走近。我看了他一眼,但没有太注意。他就走到我跟前,猛的挥拳打我头,当时就起了包。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跑了”。李美青报警后等了很久,警察才到现场。她曾要求警察到居住地小区查看监控视频,却发现相关视频内容已被删除,她说:“查到我出门,从小区走出来以后,录像就没有了,断了。说是没有录上。”

就在李美青被打的前两天,当地公安局警官曾登门与李美青谈话,要求她在美国的妹妹李焕君放弃拦截习近平访美车队。李美青说:“丰台区分局一个姓王的警察,还有我们当地派出所姓郭的所长到我们家里来,意思让我劝我妹妹,别去美国截车了,丢脸。我说,我们是维护正当的权利,我说你把我们的房子还给我们,我们会去截他(习近平)的车吗?你说我妹截习近平车丢脸,你拆我们房子,一次次的殴打我们,把我关黑监狱,不觉得丢脸吗?他然后就走了”。李美青接着说:“李家因房屋遭到强拆,多次上访维权无果。妹妹李焕君出走美国继续为家乡的遭遇维权,包括拦截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总理李克强访美车队,虽然习近平派人接下李焕君的上访材料,但李焕君的家人出境受限。”

2018年“两会”召开前的3月3日,李美青在途经天安门附近之时被北京警方抓进了西长安街派出所关押,晚20时许李美青被释放回家,但又被辖区维稳人员堵在家里不许出门。

2018年4月11日下午4时许,李美青与好友陈燕华在北京八角中里18楼4单元楼下,遭到十多个人一起殴打,有拳打脚踢的,有拿椅子砸的,后被一男子踹倒在地,尾骨受伤疼痛,倒在地上起不来。之后,李美青拿出手机报警,北京石景山八角派出所警察(警号:044018)和另一个警察出警,在寻问李美青被打经过的时候,就听见陈燕华喊,警察你管不管,他们抢我手机还打人,警察你管不管呀。李美青看见很多人围着陈燕华在打,便拿手机给他拍照,这时有一女子一下子从李美青手里抢走了手机,李美青赶紧和警号为044018的警察说:“你赶快把我手机拿过来,他们在翻看我的手机呢!”,而警号044018的警官却说:“一会就给你”,可是之后迟迟没有把手机给她。

李美青由于受伤当时起不来,警号为044018的警察和另一个警察,问李美青去不去八角派出所做笔录?李美青说:“当然要去,可是我现在动不了,你们需要帮助我上警车”,但这位警察却说他的腰病犯了,不能帮助李美青。就这样,警察让李美青继续躺在冰冷的地上,他们自己随后就开着警车就走了。这两个警察走了以后,殴打李美青的这群人又开始往她身上泼脏水、倒剩菜剩饭、倒垃圾,还有人往她身上扔小石头。由于李美青手机被抢劫走,没办法再报警,也叫不了救护车,也和外界联系不上,只能绝望的躺在地上,任殴打她的一群人侮辱欺凌。最后,在一好心得女士帮助下,李美青才得以到医院救治。

2019年2月28日,19年两会临近,北京维稳当局又派出多名稳控人员堵在李美青家的门前及楼下,24小时看守李美青,非法禁止她出门。

李美青电话:1860099529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