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江苏昆山王和英被绑架失踪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2019年2月24日上午8点20分许,江苏昆山维权人士王和英(女)在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公交站,被十余维稳人员绑架、殴打,目前王和英仍处于被失踪状态。

王和英的朋友吴绍平反映,2月24日上午8点40分许,王和英紧急致电告诉他说,自己8点20分左右在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公交站台准备乘车去医院做针灸时,被十余不明身份人员强行架到路边的无牌车里控制。之后该车行驶到北京市丰台区(南站附近)的“和家宾馆”对面的路边停下,车里的绑架人员都进入宾馆去拿东西去了,而后换上车四五个身手矫健的男人,这些人不由分说的就先是抢走了王的随身物品,然后又对她一顿拳打脚踢的暴打。

打完王和英之后这些人就下车了,后又重新更换了一辆14人座的中巴车(车牌是京EM9850),再与先前的绑架人员共10人,开始驱车押送王和英返回昆山。

25日,王和英再次致电朋友吴绍平,告知自己于25日凌晨三点左右被绑架回昆山市了。并且,王和英还告诉他说“我的身份证已经被绑架人员非抢走了,我的人身自由也被他们限制了。非法拘禁我的人是昆山市公安局派来的人员,接下来他们会置我于何处境,还很难说。3月4日上午,我在南京还有案件要开庭,现在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去得成?”

26日和27日,王和英的多位朋友致电她,但都无人接听电话,目前王和英处于被失踪状态。
据了解,王和英是江苏昆山市周市镇中乐村人,2001年她家里的十几亩土地被政府征占(无手续、无补偿),每年、每人只有一千元左右人民币。2002年又开始拆迁,但当地政府因王和英与丈夫离婚而不划分其应得的宅基地;2003年4月停水、停电;2005年7月楼房被偷拆(至今无房居住),家里所有财产至今不知去向。

无奈之下王和英被迫上访,但却又遭到政府的打击报复,被拘留两次、非法拘禁无数次、2008年被劳教一年。女儿在12岁时,因王和英被非法拘禁几个月后而被迫到北京上访,这些年因被当地政府限制人身自由两次,所在学校无一例外的被当地政府“特别吩咐”,要学校老师看住王和英的女儿不能去北京上访。

2008年王和英被劳教时其女儿正读初三,因她被劳教一年迫害致残,其女儿无监护人照顾和没钱交学费而被迫辍学。未成年女儿和家人在09年春节一过就不让见她与王和英见面了。女儿以为王和英被迫害致死,继而,年仅14岁的陈嘉琦便又开始到北京替母亲喊冤。从2005年10月至今,昆山市政府非法拘禁了王和英十几次,每次最长时间多达60多天,最少也在十天左右。就连未成年女儿他们也非法拘禁两次长达30多天。

2018年2月28日,王和英到北京求医治病,不料当天下午就被昆山市新镇派出所警员陈志明抓走遣返。2018年8月2日,王和英与朋友一起到北戴河旅游散心,却被其辖区维稳人员赶来抓住,维稳人员告诉她说,近期中央高层要在北戴河开会,不许她们在北戴河旅游。随后,她就被维稳人员绑架返回昆山市,并将她非法拘禁在家。

2019年1月初,王和英对湖南株洲董瑶琼因“泼墨国家领导人”被送精神病院一事,要求政府信息公开。1月9日,王和英收到上海市闵行区法院的“行政信息公开案”受理通知。其后,王和英多次被维稳警察威胁“不要多管闲事,否则后果很严重。”

王和英电话:182108989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