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周永康任期一冤案即将启动法律程序

尊敬的各部委领导、媒体记者,律师朋友们:

您们好!我是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人,2005年12月15日公安局无任何手续带走我父亲,由于没有人证,物证,办案人员刑讯逼供,19日下午我父亲被抠打折磨致死。

现将周永康部长时任期间办案人员违法事实提交给中央各部委,各大媒体,律师事务所。希望调查此案,查清事情真相。坚持有法必依,依法治国,彰显社会进步。

2005年12月15日我父亲吴世祥被临邑县公安局带走,办案人员违法办案,刑讯逼供,短短三天将我父亲殴打折磨致死。

一,人被带走至死亡,家属未收到传唤或拘留通知书
二,我父亲一直被关押在刑警队被连续审讯,逼供,直至死在刑警队,身体外伤明显,当时拍下照片可见。
三,我父亲死亡后公安局给出的尸检报告是单方面作出,且结论漏洞百出。
①我父亲头面部青紫,外伤明显,报告只字不提,却写上前胸有抢救时压痕,此压痕我方未见。
②指甲并无青紫,而报告却写上指甲青紫等急性死亡特征。
③会阴处伤痕明显,有照片为证,报告一并不提。
④我父亲无心脏病、高血压病史(可以去我村了解),却得出重度心脏病动脉硬化,急性心肌梗死,死亡结论。

事情发生后,县政府领导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极力将事件传播范围降至最小,最终相关办案人员没有得到应有的处理,相反,该升的升,改调的调。

在该事件发生及处理过程中:
法医张召峰就在临邑县检察院上班。
办案人员夏某是公安局长夏局长的亲侄。
办案人员王某也没有受到处理,工作至今,在工作过程中办理许多违法案件,在网络上遭到举报,有截图为证。

当时此事及处理结果在县里尽人皆知,严重影响了政府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对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期盼领导依法处理该事,谢谢。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闫家村村民吴玉立:13722995502,王爱华150925447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