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马三家受害者朱桂芹遭扣押遣返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5日消息】近日辽宁省马三家受害者朱桂芹再次进京伸冤,因手机丢失进入天宁寺派出所报案,负责接待并受理的警察却以朱桂芹是全国重点稳控人员,将其扣押,后移交给当地截访人员。目前,朱桂芹正在被押回抚顺的路上。

2019年2月24日午后,朱桂芹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达官营公交车站牌附近发现手机丢失,尔后于14时左右到就近的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天宁寺派出所报案。

接待并受理的派出所副队长(警号:030484)的警察王增,让朱桂芹到派出所内部的办公室做手机丢失报案笔录,这时朱桂芹突然想到快到两会了,其上访案件的发生地抚顺市有关截访人员正到处寻找她。朱桂芹便向王增等警察大致声明:要出去打个电话。王增与另外俩警察不由分说一个恶狠狠抓她的后衣领子,一个抓她的肩膀袖子,凶狠地将她拽进一屋子。约14点25分,天宁寺派所副队长王增等三个警察,态度恶劣地把朱桂芹拖拽进屋强行做笔录,朱桂芹被控制后,警察对她说:“你是全国A级稳控人员,你知不知道”?因此不放朱桂芹出派出所。之后天宁寺派出所电话通知了抚顺市截访人员。

当天晚上17点左右,辽宁省抚顺市截访人员到天宁寺派出所强行把朱贵芹劫持到车上。随后,押送的车驶往抚顺方向。

截访车上算司机五个人,有街道一个科长李宏,朱桂芹认识,多年前朱桂芹被截访到当地被看押时,曾对她施行过暴打;另外三个有一个社区的,记不住名子。另有一个人和司机。

据悉,朱桂芹因为她二哥朱传清被单位领导和公安的报复非法劳教,遭劳教所狱警的电击和殴打致脑外伤,造成重度精神分裂症,失去劳动和生活能力,她为替哥哥申诉,逐级上访到北京后,地方政府和公安为了庇护凶手,掩盖罪行,继续打压无权无势的访民朱桂芹一家,对胆敢进京上访的控告人朱桂芹从北京抓回地方关押到抚顺第二看守所,后抚顺市政府又决定对其非法劳动教养三年,于2004年4月16日,关押到辽宁省马三家劳教二所服刑。关押期间,朱桂芹遭到酷刑折磨和非人虐待导致残疾。

劳教期满后,朱桂芹继续前往北京伸冤,遭多次拘留、殴打关黑监狱。2012年4月11日,朱桂芹在北京缸瓦市教堂里被抚顺市顺城区信访局官员强行拖出,拽进其雇佣的黑车里押回抚顺,在途中朱桂芹被政府雇佣的无业截访人员强奸,政府官员却放走强奸犯,并且关押朱桂芹二十多天使她无法及时报案。

2013年3月15日北京两会期间,顺城区信访局人员雇佣无业黑恶人员将朱桂芹押回抚顺市,政府人员关押毒打朱桂芹,其肋骨被打断6根。

2015年3月7日朱桂芹在北京丰台区出租房内被警方清查送到久敬庄,抚顺市驻京办将朱桂芹押回后直接送当地看守所刑拘,同年3月16日朱贵芹被宣布逮捕。

2015年10月12日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枉法判决朱桂芹有期徒刑一年半,尽管律师提出朱桂芹根本构不成犯罪的条件,没有人报案没有现场勘查,所谓的抓捕也是北京开两会不让访民在京而已,但是顺城区法院还是强行判决朱桂芹一年半。

朱桂芹家庭基本情况:2003年起一家六姊妹有五个曾经被劳教,其中朱贵芹被劳教两次在辽宁马三家劳教,12年维权过程中先后含冤死去一个哥一个姐,弟弟坐牢被迫害成精神病,现在家依靠大姐朱贵芝养活,其90多高龄的父亲得癌症治疗费也靠大姐朱贵芝,其父虽然有退休工资也是杯水车薪艰难度日。

朱桂芹另一电话:173161051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