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武汉喻凤两次被关精神病院共62天

喻凤的陈述一开始就是忍不住的喊冤。
喻凤、女,66岁,湖北武汉江夏区人,退休教师,现独居。

事发2018年4.12日夜晚,喻凤的女儿女婿想将喻凤的四十几平来的房产卖掉还自己的房贷,喻凤不同意,因此起了争执,女儿报警称母亲犯了精神病。辖区藏龙岛派出所来了3个警察,然后又打电话叫来了四个彪形大汉。见势不妙的喻凤悄悄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放进提包,又拿出个旧手机开始拍摄。
喻凤说:“我问警察(四个大汉)是干什么的,他们说到派出所去解决家庭矛盾,在三个警察的配合下四个彪形大汉摘掉了我的眼镜将我强行拖下楼,我膀子(胳膊)被扭得很疼,惨叫哭喊他们根本不予理睬。”喻凤说幸亏事先把新手机放提包里。“他们强行搜走的是旧手机。把我旧手机的储存卡图片删除了,我刚换的新手机在提包的下面没被他们发现。”这个新手机自动保存的录音后来被喻凤刻成光盘作为证据保存。

下楼后大汉用腿顶着喻凤的后背将她的手反拷起来,把她塞进面包车的后面,胳膊的剧烈疼痛疼让喻凤哭喊起来,车飞快的开着,气浑身发抖直哆嗦的喻凤已经喘不过来气来,那个负责上手铐的年大汉用手试探了一下她的呼吸。“那是怕我死了他们不仅捞不到钱,还要出麻烦”:喻凤说。车极速开到武汉武中精神病医院,几人将喻凤拖出来打开手铐时,她已尿了一裤子。

喻凤被拖着穿过一道道铁栅门后,被带进一个铁窗紧闭房间。“四个彪心大汉把我提包、身上的钱、手机和所有的东西被强行搜走,将我按倒在一张病床上,病床四角有钉着的四个磁性脚铐手铐,磁性搭扣一按磁性手脚铐机关,四肢就被牢牢扣上锁在病床四周,人成了大字形状(见相似图),连动弹一下都是奢侈”:喻凤回忆道。

痛苦惊恐的喻凤哭喊着苦苦求他们放过自己,但没有效果,一个护士用粗大针头强行给她注射,可能因为过于激动紧张肌肉绷紧,护士在手臂上一连锥了四五次都打不进去,锥心的疼痛让喻凤忍不住哭了起来,而护士用扎胳膊的橡皮管抽打她的脸说道“越哭越铐得更紧”。喻凤几次乞求要与家属通话,均被拒绝,反认为是“失去理智,不配合治疗”:喻凤说:“我哭着喊要上厕所,但护士从十几米远铁栅门外的办公室丢来了一句“屎尿就拉在床上!就这样被折磨一个星期”,据了解这里关押的都是吸毒贩毒人员。

在私立武中医院里主治医师是一个年轻的女医生,在开始三天时间里她来“查房”,很认真的听喻凤诉说,但她也只能说:到我们这来就必须“按程序走”,也就是“强制性捆绑”“制约性治疗”。她们走出门口时,喻凤听到年轻女医生对同行的医生说“她思路清晰得很”!第二天查完房她们三个医生走到门口略带惋惜又议论起来“她思路清晰得很!”终于消息传到喻凤娘家,在她弟弟和侄儿交了1.5万并求情后终于在4月26日把喻凤救出来。并开具诊断证明:双向情感障碍。此时喻凤已被酷刑捆绑“救治”长达15天之久。喻凤听隔壁吸毒贩毒人说,抓一个贩毒吸毒或精神病的,每个人的家属大约只要交1.5万左右立马放人,没钱交的有的关押一年或半年,有的没钱关很长时间,有的刚刚捆绑后5分钟,家属交钱来就放人了。一个目的:抓人整人捞钱!

但喻凤的苦难并未就此结束,从“武中医院”放出来后,4月26号女儿又叫人将喻凤送到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在那里强制吃药,因为吃哪些毒副作用较大的药反应,其中就有癫痫病的药强制给我吃...(见图),肝肾疼痛,浑身瘫软无力,嗜睡、腿子拖不动、视力模糊.....腰疼得睡不得,腿子脚肿的发亮,鞋子也穿不进。后来全身都肿了,腰疼的厉害,半个月不能安睡,我跟医生多次反映他不相信,后来要我在他们医院做ct,确诊是腰间盘突出,47天后才勉强放人出院。

6月11日出院后害怕再次被陷害的喻凤逃回娘家公安县一个多月。7月回武汉到处投诉报案,均无果!喻凤说:“我被冤枉成精神病人的噩梦时刻煎熬,一提到精神病院我就惊恐害怕,度日如年!现投诉无门,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几天!

9月18日,喻凤到湖北省人民医院精神科测试,结果分析,各项指标均正常,总分达103分,解释为:无明显心理障碍。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作出的诊断完全不同。(见医院报告单)

(2018)9月喻凤起诉医院侵权赔偿诉讼。因女儿继续威胁要送精神病院,痛苦纠结之后只好一起告了,要求其支付负赡养费。2018年11月赡养纠纷案喻凤胜诉。

2018年4月12日深夜武中医院等多个彪形大汉抓人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