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广西李燕军因进京遭传唤后被围困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8日消息】本网获悉,广西南宁维权人士李燕军,于2月28日准备搭乘南宁至北京西的列车进京办事,却在上车前遭到辖区派出所警察的拦截,随后李燕军被警方带回家中并派驻了十余名维稳人员,将他严密的围困在家中,不得出门。

傍晚,李燕军告诉本网志愿者,2月28日自己准备搭乘南宁至北京西的列车进京办事,却在上车前遭到辖区派出所警察、综治办领导陆勇的拦截。综治办陆勇、南宁市公安局仙葫派出所黄副所长对我说:“如果你要非去北京的话,那么警方就只能把你带回派出所调查了。”李燕军回复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黄副所长又说:“万一你要去,那也得等到2月17曰以后才能去北京。你已经购买的车票,我们负责退钱给你,并帮你购买2月17日到北京的动车票”,李燕军气氛的说:“你们警方及政府部门,既违法限制我出境看病,又限制我在自己的国家自由出行,你们这是在知法犯法!你们这样无法无天,难道是周永康又放出来了?”。对此综治办陆勇、仙葫派出所黄副所长均不予理会。最后,李燕军被警方带回家中并派驻了十余名维稳人员,将他严密的围困在家中,不得出门。李燕军认为,派出所黄副所长所说的“万一你要去,那也得等到2月17曰以后才能去北京。”,其实这段时间正是全国两会的重点维稳期。两会原本应是广泛征求人民意见何建议的大会,倾听人民述求的大会,但是中共治下的人民代表会议却广泛打压人民,不择手段的非法拦截、拘禁合法公民,这种召开这种大会将导致全国性的人权灾难!

李燕军介绍,自己是广西南宁郊区的一位村民,在2007年因计划生育问题被南宁市“计生联合大执法"人员殴打致残,之后就开始上访及参与维权活动,在此过程中自己又多次被拘留、判刑。

在2007年4月13日凌晨,天刚放亮,李燕军一家还未起床,即被一阵很大的拍门声惊醒。他起床后从2楼阳台看到大门外站着10多个人,这些人中有男、有女、有警察、有保安,并有人手里拿着电棒,李燕军知道来者不善,马上胡乱的穿上衣服,脚上只套一对拖鞋,马上听话地跟他们走了。当时他一点也没有想到,这一走就是15天,更没想到危险正在向他逼近,还天真的认为去一下就可回家了。随后,李燕军夫妇被押到南宁市仙葫开发区管委会大院内一个很大的体育场馆内,并被分在了六组(被押来的农民,被分成很多组,每组都有专门的人看管)那里已有很多从各个村屯押来违反计生政策的农民。人数可能在一百人以上,青秀区政府的领导、青秀区法院的领导、开发区的领导、法警、保安的人数,是农民的数倍以上。

20分钟后,李燕军看到有人拉出一张办公台。放在靠近大门的地方,并大声说谁交了钱,就可以回去。李燕军就对看管六组的人说:“我没有钱,我们村被低价征用了很多的田地,我仅有的四亩良田被污染。政府也不管,几年来我一直是借钱生活的”。几个穿迷彩服的人就冲过来说:拉他去阉割生殖器!而李燕军则把胸一挺,并向前一步说:“阉吧!”李燕军的妻子(从99年生第二个孩子后已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做过节育措施)见状,立刻拉住丈夫不让阉割,并大声说:“不能阉,不能阉啊!”就在这时,一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李燕军按在墙角的地上拳打脚踢,并叫来一群人围在外面,挡着人们的视线(从这点就看出其是有预谋的),并有一群人围在外面,挡着人的视线(从这点就看出其是有预谋的),李燕军的妻子见后大哭,即向周围人群大喊救命,但无一领导出面阻止。之后,李燕军又被铐了起来,押到了大厅中央示众,而李燕军就不断高喊要状告他们,并让在场的人们给他作证,期间有人拿了一瓶矿泉水给他,并拉一张椅子给他到墙边坐,还叫他老婆劝他别喊了,对此李燕军没有坐,并把水丢到一边,有一领导模样的人看见后恶狠狠的说:“好,你等着瞧!”。

过了约20多分钟,一班人从外面进来。青秀区法院一个执行庭的庭长(女)就走到大厅中间来,有人喊一声“把他押上来。”于是,李燕军的左右手即被两个警察按住押到了女法官面前。那个女法官就宣读拘留决定书说:“李燕军殴打执法人员,要处以拘留15天。”,李燕军闻言后马上用方言大叫:“我没有打,你们一定要给我作证。”不一会儿,李燕军就看到原仙葫开发区的领导莫克真,他一边冲上来一边说:“做他”。(用白话说的)随即,就有一帮人冲上来对李燕军进行第二次殴打,而那个颠倒黑白的法官却退到一旁冷眼旁观殴打现场,并且,她更在数天后无中生有地对李燕军的亲属说“李燕军当时不配合执法公正,喊打喊杀的,并说她当时不在场,应该没人打到了李燕军,并说李燕军的伤情是他在押上车的时候,自己想自杀才自行撞伤造成的”,李燕军气愤的质问:这是什么法官啊?两次殴打,造成我满嘴是血,两颗门牙松动,到今天4月30日我的右眼周围还是乌黑,右手无名指还不能伸直,右脑部麻木,怎么睡也不够,右边上下偔骨还有疼痛,右眼上部有个鸡蛋大的包,医生抽皮内血时说是里面的血管破裂造成的。当时感当时李燕军感到非常痛,并对医生说自己非常怕,医生说“我也怕呀!”并叫李燕军不要说话,不然血管的血流出来更多。李燕军以为自己要死了,向法警提出要见亲属,以便有个交待,并说自己有这样的权利,法警开始答应了,但当他们请示领导后,就转而不许了,之后李燕军又提出要拍伤情照片,法警又不许。在拘留所,李燕军也提出过同样的要求,并向管教说起事情的经过,但他们即说:“我们无能为力,请体谅我们。”在茅桥拘留所期间,李燕军被南宁青秀区法院的警察数次送去茅桥医院治疗,医疗病历从来都在他们手中。李燕军觉得“天下警察是一家!”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茅桥拘留所,李燕军的伤势之严重,每天都令所有在押人员为之侧目,并有管教干部大声质问:“这是谁打的?怎么如此残忍把人打成这样?查一查是谁打的?”他误以为李燕军是在拘留所里面被打了。

从4月12日19时至4月14日10时,李燕军没有吃一口饭,喝一口水,右眼连续七天以上看不到一点光亮,整个脸部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全是黑色。在拘留期满回来后,就有不止一人对李燕军说,如果当时他老婆不在场,他都可能被打死,不少人看出他们是在往死里殴打李燕军的,凶手们可能已得到指示,打死了没事!李燕军也认为是妻子当时撕人肺腑的大哭大叫声才救了他一命。

目前,李燕军已经因殴打致残十余年,这十多年来他的伤情持续恶化,严重的炎症及积液折磨的他彻夜难眠,但是却得不到应有的治疗。为了寻求公正,为了依法获得赔偿及惩处打人机构和个人,李燕军十余年来不断投诉上访,却始终没有结果。不但如此,还因为他不断的投诉上访,多次被维稳人员非法拦截拘禁。

李燕军电话:133476121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