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重庆蒋祖成大年三十被刑拘

【民生观察2019年2月10日消息】本网获悉,重庆维权人士蒋祖成于2019年2月4日下午,被九龙坡区白市驿派出所警察强行从家中带走,后经家属多方打听得知,蒋祖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据重庆维权人士陈明玉讲述,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下午3时许,蒋祖成在江北区五宝镇家中陪母亲过年时突然被几名不明身份的人从家中强行带走。后经其姐姐蒋祖群报警得知,带走他的是九龙坡区白市驿派出所警察。今天(2019年2月8日)下午,蒋祖成姐姐蒋祖群等4人到九龙坡区白市驿派出所核实情况,值班警察(警号:106240)告知,蒋祖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由之前的3天今天变更为7天,目前被羁押在九龙坡区看守所。

陈明玉说,到目前为止蒋祖成的家人还没有收到相关法律文书,也不清楚他被刑拘的原因,具体情况只能等他获释后才知道。

据了解,蒋祖成老家位于重庆江北区五宝镇新三村18组,因当地政府在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将他的住房和土地强征强拆而上访,在上访维权过程中曾多次遭当地维稳部门绑架和殴打。

2015年5月31日18点10分,正在重庆江景茶楼喝茶的蒋祖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出去后遭十多人绑架,后被限制自由在江北区信访办,后得知此次绑架与他老家的征地拆迁问题有关。

2017年7月1日蒋祖成准备乘机赴港到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在机场遭到警方拦截并被打伤,报警后警察不但不受理报案,反而将他控制数小时不准其前往医院治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