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北京葛志慧无法实践村民选举权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7日消息】2019年2月26日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参加北京丰台区郑常庄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提名大会,遭到拒绝拿手机进选举现场,也不准拍照录像等,遭到门卫警察拦截在选举大会门外,葛志慧遭拒之门外选票被一气之下把选票撕毁。

葛志慧是北京长期坚持在维权路上的坚强者,自己遭到强坼却没有得到合理的补偿,也一直遭到北京当局的维稳与控制。

今天参加选举的葛志慧,被遭到拒绝,门口被警察拦截,不让进去,到下午验票时所有进出口被警察守侯葛志慧被拦截在门外,葛志慧要监督选票是否公正公平是否真实?却被门口的警察拦截在门外。

今天选举的村主任,还有副主任等职务,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进行,任何没有监督的选举都是不合法的选举,我们都看到在各地选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村选举到市人大选举再到全国人大代表的选举我们都没有选举权,全国各地的贿赂选举存出不穷,塌方式贿选被媒体曝光,今天葛志慧亲身经历的选举不公平不公开在全国各地乡镇村选举是普片现象,我们期待真正的选举早日到来,真正的选举权给每一个公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