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秋雨基督徒被警察侮辱殴打不完全统计

成都警方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有记录以来从2018年起最狠毒、最残暴、最流氓、最无人性,无论对弟兄、姊妹、小孩、老人都是无底线的。

2018年5月12日,成都曹家巷派出所所长文强,在几分钟内打了宋恩光兄弟将近四十个耳光。

曹家巷派出所警察面对秋雨圣约教会基督徒的一副表情


几日后,教会的王怡牧师、李英强长老与周勇律师去派出所了解情况时,周勇律师、李英强长老被用手铐铐住。而王怡牧师那天穿着牧师礼服被文强所长、警察、协警按倒在地上,文强所长带头用脚踹、踩王怡牧师,其他警察下手更狠毒。王怡牧师被毒打的事情是过了三个月后派出所的边缘人员讲出来的。

上图是王怡牧师被曹家巷派出所所长文强等人毒打后凌晨获释放,而打王牧师的人帽子上挂国微,胸前挂中国共产党党徽。

2018年6月4日前一天秋雨圣约教会学堂,女教师给小孩子们正在上课,国保、警察当着小孩子们恐吓、语言侮辱上课的老师,李英强长老赶到后表示有什么事情另外找个房间说。国保、警察认识李英强长老,当即将他围住有个高大个国保用手卡住李英强长老脖子抵在墙上,近十个警察开始毒打。有一个姓黄的姊妹讲,他看到李英强长老满脸是鲜血被警察侮辱性地按在电梯里,从江信大厦23楼乘电梯到底层停车场。

2018年12月9日教案发生后,成都警察大规模抓捕秋雨圣约教会,采取深夜狂砸基督徒房门、窗户的行为强制冲入房间抓人。有一位名为爱伦的姊妹怀孕数个月“12.9”教难当天深夜被数不清的警察从床上拖拽到小区门口押往派出所,连续几次深夜里受到惊吓和强力拖拽,几天后大出血被送到医院抢救,腹中孩子被流产。

“12.9”教难发生,秋雨圣约学堂王军老师被大量警察殴打,警察抓住他的头发在地上拖,身上大面积擦伤,脚关节受损。另一位李成菊姊妹的头发被警察扯脱一把。(附图)

王军老师的伤情



李成菊姊妹头发被警察扯脱落一把


“12.9”教难被囚基督徒妻子们带着小孩生活,成都警察对他们幼年的孩子们进行辱骂、威胁,王怡牧师的孩子王书亚小弟兄与奶奶被警察软禁在家,看守的警察对他们不断进行辱骂、挑衅,故意用极其下流无耻的言语行为激怒王奶奶。

成都国保有一名为周胶的人,威胁太太们说,“迟早会弄死*太太,老子是警察弄死一个基督徒就当踩死一只蚂蚁”,在抓捕太太们到派出所期间国宝周胶用极其低级下流无耻的言语辱骂这些女基督徒。

据这些受侮辱的女基督徒讲,周胶侮辱他们时派出所的警察就将执法记录仪关闭,有一位年轻的太太,她尚在哺乳警察将她抓捕,她的婴孩由其母亲照看,大一点能走路的孩子也被警察押上警车羁押派出所审讯。(附图)

“12.9”教难被囚基督徒亲人向里面的亲人送去《圣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