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青岛访民袁飞雪春节被围堵在家

【民生观察2019年2月11日消息】本网获悉,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城阳村访民袁飞雪,在春节当天被辖区多名维稳民兵堵住家门,并用铁链牢牢地锁住窗户护栏,不许人员进出,袁飞雪及其家人出门走亲访友不行,就连孩子的同学来家里玩也不被准许,截止今天,维稳民兵仍未撤走,导致袁飞雪一家无法正常过年。

袁飞雪告诉本网志愿者,她是因为10多年前家产被政府人员抢走才开始上访的,上访后,她又遭遇了不计其数的非法截访、关黑监狱、殴打、抢夺手机及上访材料等迫害;严重时,维稳人员不惜将她的女儿抓进派出所关押,以逼迫她现身配合非法稳控。近年来,维稳部门又开始派来“黑社会”及民兵对她实施稳控。

2017年9月21日下午,青岛市城阳村民兵牛方、袁宪光、袁云雷、牛巧光、袁玉道等九人绑架了袁飞雪,并抢劫了她的背包,抢走了袁飞雪背包内价值3200元的新手机一部、2100元的用了一年的手机一部、现金六百元、身份证、银行卡、品牌裙子等贵重物品,总价值约六千余元的财物。牛方、袁云雷等人抢劫之后,又把袁飞雪把绑架到城阳区第十五中学附迈的“永胜居宾馆”非法拘禁了8天。

不仅如此,维稳部门还在经济上对袁飞雪进行打击,政府扣发了她和女儿当年的中秋节生活补贴1200元钱。为了逼迫袁飞雪息访罢诉,维稳人员还威胁辱骂她14岁的女儿,去年她被维稳绑架失踪后,她14岁的女儿四处找她,女儿冒着滂沱大雨来到城阳村村委找村副主任牛翠宁寻人,但牛翠宁非但不帮助查找,反而辱骂她女儿,威胁其女儿要劝阻妈妈息访罢诉,而不是给政府添乱,如果不听政府的话就将被一并处罚。

在2018年间,维稳民兵牛翠宁、牛方、袁云雷等人先后非法拘禁袁飞雪共计28天;三次堵住袁飞雪的家门限制其人身自由达四个多月。

2019年春节伊始,袁飞雪辖区的多名维稳民兵再次堵住她的家门,并且还用铁链牢牢地锁住窗户护栏,不许人员进出,袁家人出门走亲访友不行,就连孩子的同学来家里玩也不被准许,截止今天,维稳民兵仍未撤走,导致袁飞雪一家无法过年。袁飞雪认为,春节期间,政府派来民兵围堵自己的家门,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她春节期间“脱控”,跑到外面躲藏起来,以在春节过后再到北京上访。政府维稳已经毫无底线,完全不遵守自己制定的法制,也不顾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在新春佳节之际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株连九族”的禁止亲友走访拜年。

据了解,中共当局常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的光鲜旗帜,实施“稳定压倒一切”的坏法恶行。中共所谓的“维稳”,实质是维护“党权力的稳定”。维持表面“稳定、和谐”指示的背后,是授意各级党政部门:“稳定压倒一切!维稳不择手段”,可以动用一切力量,包括黑社会、警察、民兵等各种力量,以侵犯人权,破坏法治的手段,来不顾一切的到达它的执政特权稳固,国民臣服稳定。“稳定压倒一切”的实质是:可以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保政权,因为“党的稳定是压倒一切的”。

许多维权公民都知道,每临重要会议或所谓的“敏感日”,中共维稳神经就高度紧张,几近草木皆兵的境地。在此期间,中共除调用大量军警参与安保工作外,他们还采取各种措施把全民当作敌人防范:比如严厉管控访民。一些警方甚至实施夜间大扫荡式抓捕,很多访民被押回关入黑监狱或软禁在家失去自由。此外,中共还不断的加强信息监控,一旦出现“威胁”信息,或查出是维权公民,他们就立即采取特殊手段定位、抓捕、殴打、拘禁。

袁飞雪电话158532795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