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安徽卫修海进京被强扣身份证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2019年2月25日安徽访民卫修海、王萍夫妇正常到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过国家信访局第一道安检门时,被负责安检的警察要求把身份证留下。

卫修海对警察说“为什么前后左右的人都不拿身份证,单单叫我拿?”警察态度強硬非拿不可。卫修海义正言辞的说“我正常到国家信访局来反映情况维权,你们是不是被地方政府买通了?”双方一度发生激烈争吵,最终卫修海的身份证还是被强行扣留。

据悉,卫修海、王萍夫妇是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安拖东村21栋4号房居民,1970年因棚户区改造项目,21栋4号房在卫道元(卫修海父亲)支援三线建设军工待遇时,就取得了住宅使用权,一直未变动过,军工跃进厂机械厂、厂老职工、老干部都作出证明房屋归属其父亲卫修海,众所周知的事实地方政府不予采纳,不重视证据。

原和平路街道书记蒋涛一手遮天,于2015年7月29日指示武装部长刘震生并雇用黑社会人员,对卫修海头部实施重击殴打致其晕迷。当时天气炎热,四名壮汉将赤身裸体的卫修海抬出所住的21栋4号房,丢弃在屋外地上,使他在当地无脸面做人,致使其人身遭到极大侮辱。此次的暴力伤害,使卫修海落下脖椎经脉受阻、头痛头昏、脑供血不足等多种后遗症。血拆后的二十四小时卫修海被一辆桑塔纳车,分四班监控、跟踪,每班两人。

2015年期间卫家曾多次报警,但至今未获实质性解决。面对蒋涛和地方政府的不作为,五年来卫家的房产下落不明,一家人过着乞讨般的生活,无法过上正常生活。

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妻子王萍曾多次到国家信访局、公安部依法信访,结果蒋涛及和平路街道对卫修海进行株连式打击报复。

2018年9月6日和平路街道武装部候部长、律师等4人,找到卫修海的打工所在地---湖南长沙稀土研究院,对他单位领导进行施压。不久,卫修海就被单位毫无理由辞退。至此,地方政府不仅剥夺了卫家的居住权,还剥夺了卫修海的生存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