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李文足欲接江天勇出狱遭截

【民生观察2019年2月27日消息】因被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获刑两年的北京知名人权律师江天勇将于明日(2月28日)刑满出狱,当局严阵以待,强力阻止友人前去迎接。

“709”家属李文足、王峭岭、原姗姗、刘二敏等人预购27日周三下午两点的火车票准备前往河南新乡迎接江天勇出狱。27日中午,正要出门前往火车站的李文足发现自家已被警方“上岗”,石景山区公安分局陆姓国保头子一早已带同十名左右国保在楼下等候。

多名国保将李文足团团围住,强行阻扰其开车离开,有国保全程进行摄录。陆姓国保更是坐上李文足的私家车,强行进行“聊天”,阻止李文足开车。另一家属刘二敏一同被堵在李文足家楼下,刘二敏是因要一起出门,因此提前在李文足家过夜。而另外两名”709”家属已经坐上火车,正在前往河南新乡。

最近几日,随着江天勇出狱临近,北京警方对翟岩民、李蔚等江天勇的好友提出警告,不准他们前去新乡迎接江天勇出狱,否则后果自负。

据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发出的消息称,下午两点,江天勇的父亲和妹妹已由河南信阳的三名国保人员接走,正开车前往新乡监狱,准备在江天勇出狱时应警方的安排下见面。

江天勇被指控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判有期徒刑两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2019年2月28日刑期届满,服刑地点位于河南新乡的河南第二监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