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刘顺利在强拆案重审时被赶出法庭

【民生观察2019年2月12日消息】上海维权人士刘顺利因房屋拆迁一案被法院违法裁决,导致其无辜欠下2400万元,刘顺利不服一审判决依法向法院提起上诉。2019年2月11日上午,此案在上海中级人民法院开庭重审时,刘顺利却被法警无故赶出法庭。

刘顺利说,“我因房屋拆迁一案不服法院一审判决,之后向法院提出上诉。2019年2月11日上午10点,此案在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重审,我作为原告却在开庭时被法警无故赶出法庭,我向法官提供的国家法律文书也被全部否定。根据国家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四条规定,法官是没有权利否定国家法律文书的,这明显是一种违法行为。而在依法上诉期间,在光天化日之下我曾遭遇了两次暴力绑架。”

刘顺利称:“第一次是2017年9月27日,我家里有个老人,我负责照顾,到老人死了我还被关在黑监狱里面。我估计这个事情是当地政府所为,我到上海任何地方去,没有一个部门承认,报警后警察也不立案。我们老百姓真是求助无门,无处伸冤。”

“第二次是2018年2月28日我被不明身份的5名人员抢走拐杖,套上黑头套,绑架上一辆车辆,在车上我被他们暴力殴打导致昏迷。随后,我被关进一家宾馆,期间看管人员不理会我的病情,且一天只供应一餐饭。3月15日,我听到隔壁传来撕心裂肺的求救声,我非常害怕自己遇害,于是在卫生间里面咬破自己的手指,用自己的鲜血在宾馆牙刷外包装纸上写下一封血书,把关的地方,电话,联系人写在上面,藏在鞋底下。我心想万一我死了,总会有人发现这张纸。22天后的3月21日,我被人扔在了马路上,获得自由后我马上拨打110报警,110警方要我向事发地普陀区真如派出所立案,但真如派出所却拒绝立案。”

据了解,刘顺利原本经营的企业厂房于2005年遭到强拆,直至2013年获得动迁协议,但因法院违法裁决导致房产被抢。刘顺利之后提起上诉,案件于2018年2月12日立案,准备重审,但刘顺利随后遭遇暴力绑架事件。2019年2月11日上午此案在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重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