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被精神病数据库】湖北白建强



姓名:白建强
 
性别:男 年龄:51 籍贯:湖北枣阳

受难者单位、职业

不详

案件发生地

湖北省枣阳市

实施迫害的机构、人员

枣阳市北关村领导郭文章、王忠义等人

被关精神病院的开始时间 

第一次:2014年5月间
第二次:2016年3月1日
第三次:2017年9月22日的中午约11点左右

离开精神病院的时间

第一次:2014年7月间
第二次:2016年5月10日
第三次:2017年6月10日左右

被关精神病院的名称

第一次:襄州朝阳精神病医院
第二次:丹江口市优抚医院
第三次:襄州精神病院

精神病鉴定的情况
 

医院内有否遭受虐待

白建强自述:“襄州精神病医院违规接受了我们北关村领导蒋直峰假冒我亲属的签名,将我收治进医院后就把我五花大绑的捆扎在病床上强行注射不明药物,注射之后,我就开始大脑一片空白,再之后就迷迷糊糊地昏睡过去了,也不知道昏睡了多久,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头昏脑涨,并且身上出现了多出青紫伤痕,也不知道他们用什么东西伤害了我的身体,导致我浑身疼痛。在我醒来以后,医院就开始逼迫我每天吃药,不吃就打人,我接连吃了50多天药。”

有否联络方式

电话:17095456735
 

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况:

第一次:白建强自述“我们一间病房有15、6个人。我刚进去的时候,与这么多精神病人同住一室,确实很害怕,因为这些精神病人言行怪异,时常大喊大叫或者敲击东西,也有些人半夜突然哀嚎,很恐怖的。因为这些原因,我刚进来的一段时间里根本无法入睡,精神高度紧张、恐惧,而这导致我失眠、体重大幅下降。”

第二次:白建强称“第二次是2016年3月1日开始的。2016年3月1日,我在南阳火车站准备进京上访时,被枣阳维稳警察赶到车站拦截搜身,之后警察就抢走了我的红米手机一部、小米专用充电宝一个、充电器一个、身份证一张、电池一块、火车票一张。再之后,他们又把我绑架到了襄州精神病院关押整治。没过几天,该院长陈克举又把我转送到了“丹江口市优抚医院”精神科,非法拘禁我70天。他们这次关我精神病院,主要还是为了防止我进京上访。”

第三次:白建强自述“第三次是在2017年9月22日的中午约11点左右,我在枣阳市武装部附近行走,突然遭到多名不明身份人员的绑架,当时我的孩子还打了110报警,110和枣阳市北城派出所警察出警并登记了,但并未破案追责。被绑时,那些人抢走了我价值3000多元的OPPO手机一部、钥匙一串,之后又把我绑架到“襄州精神病院”关押。进院后,又是每天强行逼迫我吃不明药物。在被关押了约一个月时间后,可能是药物的毒副作用,导致我高烧42度,我当时头晕目眩,拉血不止,该院的张医生对我医治多日,但病情并未好转反而日趋严重,已经出现了生命垂危的迹象。”

 

案件来源:专访湖北枣阳被精神病人白建强
https://msguancha.com/a/lanmu12/2018/0727/17800.html


 

收集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