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无锡王建芬家条幅被拆摄像头被毁

【民生观察2018年12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无锡抗强拆维权人士王建芬,因发文声援在自家门前遭绑架的江阴抗强拆维权人士张国璋,连日来遭到绑架者挟持张国璋家属上门威逼其删除发表的张国璋被绑架真相文章,后羊尖镇政府工作人员协同不明身份者,开着若干轿车、城管执法车、大型塔吊车、以及装载长梯的三轮机动车,浩浩荡荡快速来到王建芬家门口,拆除了王建芬挂在房屋上的相关习近平“别看他们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语录的横幅,并砸坏了其安装在家门口的摄像头。

记者确悉,仅从11月20日至11月30日之间短短10天时间内,江苏省无锡市就连续发生多起影响极其恶劣的跟踪盯梢、团伙绑架、毁财毁物等骇人事件。

11月20日,无锡市维权人士王建芬、殷白妹、张国璋等人去江苏省府所在地南京市上访,遭遇无锡市锡山区维稳人员一路跟踪盯梢。期间,王建芬录制了多段视频,当面谴责跟踪人员“无耻、下三滥”,面对质问,维稳人员只能尴尬回答:“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也要吃饭嘛”。

11月24日,张国璋乘坐殷白妹的电动三轮车离开王建芬家。刚刚出门行驶至羊尖镇廊下菜场公交站台马路对面的路牙边,突然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轿车斜靠过来急刹,强行别在三轮车前面,从车厢里迅速跳下四个人,直接将坐在三轮车上的张国璋架起来往小轿车里塞。

与此同时,从车后方快速跑过来早已守候在此的6个人,合力将拼命挣扎并大声呼救的张国璋强行塞进了车里,并将驾驶电动三轮车并高声呼救的殷白妹打翻,强按在三轮车车厢内无法动弹。

光天化日之下,在人来车往的S342省道边,面对闻讯赶来的几十名围观群众,这些绑匪一连迭的大声宣布:“这是老赖,老赖欠钱”。随即,绑匪的轿车扬长而去。而赶来增援的那6个绑匪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快速撤离,上了另一辆轿车,与一辆疑似负责现场指挥的小轿车一同驶离。

安装在王建芬自家三楼窗户外的音视频监控摄像头清晰记录下这骇人的惊魂一刻,并清楚听到呼救声和绑匪大声宣布“这是老赖,老赖欠钱”的栽赃诬陷。

王建芬、殷白妹,以及若干围观群众纷纷拨打110报警,但案发地辖区的羊尖镇派出所拒绝出警。

王建芬拨打督察电话0510——89110110投诉,于是,就有了王建芬与督察在当晚17:22分的对话录音:

王建芬:喂,您好,我是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的王建芬,我今天下午3点07分报警,我朋友江阴张国璋被十多个黑社会人员非法绑架。

督察:记过了,记过了,你已经打过了。

王:但我们现在很焦急,他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们打几十个报警电话,警察不出警?

答:情况记录下来了,我们了解情况需要时间的,好吧,你这样一个个和我打电话也没用的。

王:这不正常啊!警察严重不作为啊!严重失职啊!

答:这个不是由你来定性的!好吧,相关情况我也说过了,你心里应该有数,如果你心里没数的话,那我们也没办法去对话。

王:那麻烦你说下什么事情?到底是?

答:我们需要了解的。

王:了解么?肯定是你们已经了解了,才会说我心里有数,心里没数什么的!

答: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不要互相打这个电话了

王:什么知道呢?知道什么呢?!请你告诉我,麻烦你,警官同志!

答:那就这样吧,好吧!

王:什么就这样吧?他们是严重侵犯人权了!是非法绑架!刑事犯罪!

答:情况我们已经记录下来了啊,那就这样吧,不多说了啊。

王:这是刑事犯罪!怎么不多说了呢?严重犯罪!刑事犯罪啊!喂!喂!喂!

答:……(对方沉默,随后挂机)。

此案经现场目击的王建芬微信微博发布后,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拨打无锡市0510110报警、声讨,甚至有网友说“必要时开车到无锡大街上去撞死几条匪狗,也值了。”

11月28日,从医院逃出来的张国璋心有余悸:“前些年,这些绑匪把我的肋骨打断4根,后来派出所所长交给我十几万块钱,就算结案了。这次他们又把我绑架关在村委会大楼的地下室里殴打,昏过去就用冷水泼,我实在吃不消了,被逼迫在拆迁协议上签了字,这还不算,他们又命令我面对摄像镜头声明签字是自愿的,然后才把我送进医院继续看押。”

11月29日上午,王建芬以现场目击证人的身份,偕同被无辜殴打的殷白妹携书面报案材料到羊尖镇派出所报案,要求警察履行法定职责,依法立案,依法追究绑匪们非法侵害殷白妹的人身权利、人格尊严、以及所属车辆的正常行驶权利,同时要求派出所依照《刑法》若干相关条款,依法追究绑匪们光天化日捏造罪名暴力绑架和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等严重刑事犯罪!

现场录制视频显示:警察一再拒绝做报案笔录。王建芬当场怒斥派出所“打击人民,保护罪犯”,是“周永康杨卫泽党羽爪牙黑恶势力的帮凶!”

于是,当天下午,无锡地方官吏押着张国璋的老伴、儿子、儿媳等人来到王建芬家门口,要求王建芬撤回报案和网络发布文字。

王建芬从二楼窗户上一眼认出来者之一就是当日绑架张国璋的绑匪之一,于是拒绝开门,并打开手持喇叭,喝令绑匪“给我滚!有多远滚多远!”然后播放习近平的原声讲话。

僵持约一个小时后,又来了个大盖帽,喊话要求开门,但王建芬置之不理。

到了傍晚,这帮人又跑到殷白妹家去了,吓得殷白妹躲在外面一夜不敢回家。

于是,第二天,也就是11月30日下午,趁王建芬去无锡市区办事之机,二十多个头戴钢盔的城管、羊尖镇政府工作人员、不明身份者,开着若干轿车、城管执法车、大型塔吊车、以及装载长梯的三轮机动车,浩浩荡荡快速来到王建芬家门口,城管现场拉起只有警察才有权使用的警戒线,然后城管爬上塔吊吊兜上升,首先将王建芬楼顶安装的铁制横幅“周杨余党黑恶展览”标牌暴力撬掉扔下,然后将从楼顶悬挂的四条条幅扯毁,条幅内容分别为:“坚决肃清周永康杨卫泽政治流毒”;“坚决铲除周党羽杨爪牙黑恶势力”;“全面从严治党!严惩黑恶犯罪!”;“别看他们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习近平”。

扯毁条幅后,听得地面指挥人员高叫:“还有摄像头,摄像头,摄像头”。

于是,摄像头数据线与电源线被立即剪断,摄像头也被砸坏,监控视频戛然而止。

匆匆赶回家的王建芬连续5次拨打110报警,羊尖镇派出所警察电话告知:“你去找城管谈。”

站在马路对面的逾百名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大量的视频在网络疯传。现场还有不少人哈哈大笑:“这玩笑开大了,无锡市不许提习近平了,不许反对周永康了,全乱了”;“无锡共产党跟中央共产党干起来了,水火不容啊,好玩呢,哈哈哈哈哈”;“前两天在这儿大白天的绑架人,算个屁事啊?”;“王建芬为这条幅的事到法院打了三个官司,都没用”;“无锡是周永康的老家嘛,不造反不独立才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