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吕动力处理儿子丧事却被强送马家楼

【民生观察2018年12月27日消息】2018年12月26日晚,正在北京黄村平静处理儿子意外死亡丧事的吕动力被警方强制带走送到马家楼。据了解,吕动力近两年并未上访。

2018年11月24日,居住在北京黄村的陕西蒙冤民营企业家吕动力接到孙村派出所通知,他儿子吕昊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经过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区分局调查后认定:
1.吕昊死亡原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不属于刑事案件。
即:吕动力儿子吕昊死亡原因为自己生炭火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排除他杀或他人责任。

2018年12月25日,吕动力接受了该结论,并到大兴分局办理了相关手续。随后,吕动力将儿子遗体运送到八宝山,准备27日火化后送回陕西宝鸡千阳县安葬。吕动力的弟弟也赶到北京与他一起处理丧事。

12月26日晚,他们住在大兴区黄村观音寺派出所一个宾馆休息时,被警察查房。吕动力被观音寺派出所警察强制带走送到马家楼。吕动力向他们解释情况,并要求回宾馆拿手机和行李等都不被允许。警察(警号:029529)带走吕动力没有任何手续,吕动力打了110、12345都不起作用。

目前,吕动力手中只有他弟弟的手机,号码是:13716865736。

吕动力的儿子吕昊刚刚大学毕业来京务工,虽然同在黄村,但不愿和父亲住在一起住,结果发生不幸事件。

2018年11月中旬,吕动力刚通过网络发布《从陕西宝鸡吕动力14年冤案仍得不到纠正 看民营企业家“自己人”地位》一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