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当局以释放为诱教唆杨前陷害律师

【民生观察2018年12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日前,辩护律师杨在新律师在会见因拆迁案件维权而被当局控以“寻衅滋事罪”的广西北海合浦县当事人杨前后带出一份杨写给检察院的亲笔举报信,信中指控当局教唆在押人员对其殴打恐吓,并透露当局曾以释放为诱饵,教唆其指证辩护律师。同时得知杨案已于2018年11月26日进行秘密审判,杨前罪名成立,获刑两年。

据悉,12月5日,律师前去会见了尚在合浦县看守所羁押的杨前。他告诉律师,最近一直遭到当局指使教唆的同仓在押人员殴打,为此耳朵受伤出血。在多次殴打过程中,杨前欲按铃报警,但被其他人强行阻止,并遭击打腹部后不适,报警要求送医诊治,管教非但不理会杨前的伤情,更暗中指使其他在押人员继续殴打,并威胁不准再报警,否则不会让其活着出去。

同时,杨前还透露,当局多次指派监仓班长对其进行游说,要求杨前改口说杨在新律师曾教唆其作假口供,目的就是要杨前陷害指证辩护律师。当局表示,只要杨前按照指示去做,就可以放他回家。不过此举遭到杨前的断然拒绝。为此,班长恐吓杨前称“两年坐牢会很艰难”。杨前称,自此之后,自己的日子更为难过,饱受殴打与虐待。

律师指,杨前案已于11月26日秘密审判,杨前涉嫌“寻衅滋事罪”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目前杨前尚在合浦县看守所羁押。

杨前于2018年7月2日被合浦县公安以“寻衅滋事”传唤名义带走调查,至今羁押已有五个月,两年刑期尚有一年零七个月,大概至2020年六月底七月初届满。

据称,杨前深知自己获刑是由于被地方政府打击报复所致,因此认为所谓的上诉并无实际效果,反而劳民伤财,因此并无过多的上诉意愿。而家属方面,则认为杨前是被冤枉迫害,因此想继续要求律师为杨前申诉,希望杨前可以尽快被释放。

相关报道:广西杨前在看守所遭电击和性侵
https://msguancha.com/a/lanmu7/2018/1013/1803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