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宁夏中卫市访民胡淑珍两会期间进京上访失踪至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30消息:宁夏中卫市访民胡淑珍今年两会期间上访失踪,他的儿子近日到北京经过多方打听,报警,遍贴寻人启事仍没有胡淑珍的消息。

胡淑珍的儿子说,胡淑珍是310几号和家里失去联系的,她也不去不该去的地方,以前她上访被劳教过,后来她看见劫访的就躲着走,从来都是自己回家,不让劫访的接送。我在北京报警,北京推着不管,这个派出所让我去那个派出所,来回推,没人管。听说前段时间有人在寿宝庄见过她。

据悉,胡淑珍是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宣和镇永和村的村民,因为原宣和镇党委书记王泽生(现发改委副主任)、镇长王振山(现土地局局长)等人包庇、纵容村书记周俊民贪污公款,以每亩70万元最低价格倒卖土地73.8亩,其中43.8亩是果园。

2004年、2005年操纵选举,程序全部违法,贪污国家给农民的农业补贴款,利用合村并镇的机会拿着西坡作废的公章,多次冒领山西运城路桥公司在中营高速公路建设期间使用永和村的土方、便道款举报上访。曾因上访被劳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