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浙江省台州市数十经租房主政府上访 一人被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9消息:今天上午八时左右,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一批经租房主来到区政府大院上访讨说法。据其中的林大刚先生向本工作室介绍,当时有三、四十位经租房主,他(她)们站在人行道上要求区政府按照中共中央1960年11月3日巜关予农村人民公社当然政策问题的紧急指示信》和1961年6月15日《农村人民公社工作条例》(修正草案)及1961年6月19日6月19日中央(61)432号巜中共中央关予坚决纠正平调错误,彻底退赔的规定》三个文件精神,落实解决被错改的房屋产权问题。

令老人们气愤的是椒江区政府今天不仅没人解决他们的问题,反而调来许多警察强力阻止、驱赶大家。现场的老人都是60一80岁老人。警察还对他(她)们使用暴力,一位叫孙济明的房主当时被抓到了派出所。经过其它经租房主到公安局治安大队要人,到晚上八点多才放了出来。

经租房是指中国城市中的一些私有房产,这些房产在1958年前后被政府强行征收,经营出租,至今许多经租房主未能收回他们的这些祖产。

以下是今天台州市椒江区房主请愿的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