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上海七十岁陆立明中南海上访后被戴手铐脚镣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3消息:上海杨浦维权人士陆立明(70岁)今天下午前往美使馆、中南海等地区上访,控告上海地方政府非法强迁他家十年之久至今未依法解决他的问题。结果在中南海,陆立明被抓。

今天下午,陆立明被北京府佑街派出所警察用手铐与脚镣将其锁住长达2小时之久,人只能半蹲式。后陆立明被送马家楼,到晚上陆立明已被上海驻京办接走送往北京南站接济站内。晚上本工作室与陆立明通话时,他正在接济站内,他表示明天他很可能就会被送回上海。
1993年那会陆立明跟外婆一起居住在上海市佳木斯路唐家宅14号时就被拆迁过一次。1998年陆立明的父亲身患癌症救治无效过世后,他弟兄6人和母亲共同继承了父亲的房产。2001年,这套房产再次面临拆迁。他现在居住的上海浦东区长海三村33号是妻子家的房屋。
陆立明的具体情况请见:
新年伊始上海陆立明中南海诉冤被送精神病院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sanqi/2016/0215/1395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