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北京强拆受害者葛志慧遭不明身份人员跟踪监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10消息:北京强拆受害者葛志慧连续多日被不明身份人员跟踪、监视、拍照。

葛志慧说,这种情况是从周六开始的,有不明身份人员24小时在我家楼下拍照录像,监视我出行,我的人身财产受到威胁。第一天,两名保安骑着摩托车在我家楼下,第二天换上面包车,第三天摇身一变面包车挂牌了,“综合执法、城市管理”两个牌子,放在面包车前挡玻璃上,车内坐着两名无身份穿黑衣的保安字样的人。我走进车前给他们拍照他躲避座椅后面把帽子压低这住脸躲避拍照。他们在我家楼下盯着我,我出门他们就骑摩托车尾随。

葛志慧的上访材料记载,她是因为自己的合法住房2010年7月16日被北京丰台区政府勾结北京大成开发有限公司与暴力强拆。北京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雇佣黑社会人员把她打伤致残。时至如今事情不但没解决,一到敏感时期政府担心其向有关部门举报揭发,使其罪行败露,就把她拘留或软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