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湖北省随州市三访民北京带回后被押派出所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12消息:今天中午,湖北省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星光村五组村民汪先勤致电本工作室说,她和另外二位随州访民吕仁菊、蔡艳琴正被关押在湖北随州曾都区北郊派出所内。

据介绍,汪先勤、吕仁菊是昨天经过中南海时被北京警察查出是访民,先带到府右街派出所,后送到马家楼。被随州方面人员从马家楼接出后,于今天押回随州。到随后,二人被送到北郊派出所不让回家,到下午还在派出所内。蔡艳琴情况和汪先勤、吕仁菊情况差不多,也是到中南海周边时被抓,不过她稍晚一批被从北京押回。当局认为这三人在北京进行了非正常上访,并被北京警察训诫。

吕仁菊是湖北省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首义村五组的居民,因为拆迁补偿款被克扣、树苗补偿款不到位及独生子女政策未享受而上访,汪先勤是因为自家土地被占后,未按协议获得安置房而上访。蔡艳琴是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北郊办事处磙山九组村民,因土地承包纠纷而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