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山东菏泽市访民秦安生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2消息:2015年 10月17日,山东菏泽市鄄城县鄄城镇访民秦安生家属接到传唤证让秦安生到鄄城县治安管理大队接受传唤,10月19日其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11月19日鄄城县检察院批准逮捕,现在案件还在检察院。

秦安生的妻子说,治安大队给我们家下拘传证时秦安生不在家,我说为啥要据传,送拘传证的民警说是领导安排的,我说哪个领导安排的我去公安局找他,民警就不说了。他们看秦安生不在家就去北京找的,秦安生回来后我就没见着面,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的,后来直接就给了个逮捕证。

据悉,秦安生是因为借款370万元给金润公司开发房地产,地方官员却把金润公司借款时抵押给他的100多套房产中的17套无偿占有。为此秦安生督促金润公司偿还借款,在金润公司不归还借款的情况下,秦安生起诉到法院。后法院判决金润公司归还借款,但金瑞公司拒不执行生效判决,法院冻结的金润公司的80多万元也被提走。秦安生为此上访并举报官商勾结搞房地产开发,地方官员包庇金瑞公司曾被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