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新公民宋泽婚礼遭当地警方强力维稳多人被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5月2日消息:新公民运动参与者宋泽今日在湖北枣阳家中举行婚礼,但此次婚礼从之前几天就遭到当地维稳部门的严重干扰,多名外地赶来参加宋泽婚礼的公民朋友遭到传唤或遣返,今天婚礼现场周边更是有大量警察戒严。

5月2日,新公民参与者宋泽、李翘楚在湖北枣阳家中举行婚礼,当地警方如临大敌,在周边部署大量警力,通往宋泽家的乡间公路也于此前两天被设置障碍,车辆根本无法通过。多名外地赶来参加婚礼的公民朋友至今还被拘押在派出所,张宝成5人欲参加宋泽婚礼的公民,被关在枣阳南城派出所。目前情况:任天堂、杜先生,住在育才酒店,刘珏帆回到友谊宾馆。

张宝成、程玉兰依然滞留在南城派出所。张宝成手机18801077665关机状态。程玉兰电话13683680661无人接听,二人已失去自由二十多小时。前两日到达的朋友有人已经被遣返,另有多名准备去参加婚礼的朋友遭到警告不得前往。
在枣阳参加婚礼的网友辛巴告诉本工作室志愿者,他昨天到达宋泽家后被带到派出所关押了十个小时,昨天深夜才获释。辛巴还说,今天上午宋泽家附近还埋伏了近十辆车的警力!村口的必经之路有专门查身份证的岗哨,附近到处能看到贼眉鼠眼的便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