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武汉蔡莲“非正常上访”遭拘留 北京访民质问习近平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5消息:蔡莲是武汉市硚口区云鹤三村人,多年前因房子被拆而上访。可现在,蔡莲被拘留了,现正在拘留所内。

蔡莲是4月30日被武汉市硚口公安分局拘留的,拘留罪名是在北京“非正常上访”,扰乱单位秩序。硚口公安分局的拘留决定书指,2016年4月29日、2015年10月1日、2014年10月3日,蔡莲三次在北京“非正常上访”,分别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和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治安大队查获并训诫,现决定对蔡莲治安处罚行政拘留十日。蔡莲现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到5月9日才能出狱。

另外,北京访民王玲、葛智慧、季新华近日打出多幅标语,就他们亲身遭受的伤害质问中共最高人习近平。标语内容有“习近平,你的警察屡次入室抢劫我家索我性命,你默许吗?”,“北京王玲在大街上等待习近平”“习近平说有的干部胡作非为,贪脏王法,欺压百姓。你去护着他干什么?”。王玲、葛智慧、季新华三人均因遭遇强拆而上访,多年来问题没解决,常流落街头,还多次被逮捕、拘留、非法关押。

蔡莲的拘留书

从左至右:王玲、葛智慧、季新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