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疯狂维稳:辽宁沈阳居民曲香琴被误当访民遭警察群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28消息: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南光明路居民曲香琴,因为被维稳警察误认为是访民遭受殴打受伤,此后,因为一直讨不到说法,曲香琴真的成了访民,510她到公安部为此事上访再次被打。

曲香琴记述,我是去年210日回家途中,在泰山路口等红绿灯时,一群警察正往大客车上抓人。警号106666的警察(后来知道是大东分局董斌局长)说:给这个女的也抓到车上五六个警察过来就抓我头发,拧我胳膊,还不停的打骂我,我不停的呼救和警察说:我刚在医院做的手术,伤口一直未痊愈。警号110923的警察骂道:“X你妈的,我管你刀不刀口的。

警号104046的警察和两名20多岁身穿便衣的人也过来帮忙打我,用脚踹我,打我的头,拧住我的胳膊,连打带骂,强行把我逮到大客车上,警号111725的警察抓住我的头发猛地一拳把我打倒在铁座底下,因我头先着地,就地就昏死过去。

我醒来时天旋地转,呕吐不止。问谁是领导啊?你们为什么抓我打我,请给我个说法。这时他们查出我不是上访的,董斌局长大骂说:我是领导,你他妈的给我滚,滚的越远越好,你爱哪告就哪告去。4次打110报警,皇姑区新乐派出所才出警,随便问了一下说:他们是警察,我们解决不了” “要不你就告我们去,随便,这事我们管不了。

当天我去沈阳市公安医院,医院的诊断结果是,脑质变性,脑里有积水,每天头痛难忍,身上全是淤伤,被打的门牙也掉了。我向96123反映我无辜被警察殴打谩骂。对方说是大东分局是接到市公安局的指示在泰山路控访,当时以为我是上访人员,后来调查说我不是上访的,但我的行为犯了法,所以给我抓上车,教育一下就放了。

这个事我多次反映一直没解决, 2016510日上午830分左右,去北京公安部信访反映问题,在公安部门口穿着警服的青海截访警员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打我,打的我头上全是大包,脸也被打变形了,衣服也被打坏了,全身是伤,天天吃不下饭,呕吐,他们比土匪还土匪。

 更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在北京公安部信访接待室出的事情,我打了四遍110110根本就不出警,而且他们把我打倒在地上没人管我。公安部当中有一名警察大吼,叫我起来,离他们的地方远点。这叫什么警察啊。老百姓是维权去了,不是敌人,这样的人民警察真给国家丢脸,请领导整治一下吧,还老百姓一个清白公道。

 曲香琴,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居民,今年57岁,身份证号:210106196010103821,电话:170710546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