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维权人士尹旭安首获律师会见 狱中遭严重殴打虐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5月11日消息:被关押十个月的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10号首次得到律师会见,尹旭安告诉蔺其磊律师,他被关押后多次遭到严重殴打虐待,导致身上多处受伤,身体出现很多严重症状,但尹旭安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不后悔,坚持认为自己无罪。

5月10日上午,蔺其磊律师在大冶市法院复制了尹旭安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案卷,下午2:30到大冶市看守所要求会见尹旭安,这次办事人员看过起诉书后办理了会见手续,至此被抓近十个月的尹旭安在案件转到法院时才被允许会见到了律师。
蔺其磊律师见到尹旭安打过招呼后就迫不及待地问尹旭安自2015年7月28日被抓以来是否受到刑讯逼供以及侮辱等其他不人道的待遇,尹旭安告诉蔺律师,他被抓当晚因申请一个曾对他逼供过的警察回避,被该警察辱骂,在被送到大冶市拘留所后被同房的人围住,一个叫彭子键的在押人员对他进行暴打,导致尹旭安左眼眶上留下明显的疤痕,尹旭安按了三次警铃,管教才到场,却说“你是垃圾该打”,过了很长时间才把尹旭安送到医院缝了几针。最可恨的是,尹不但被打却还被行政拘留了十日。
蔺其磊律师还表示,由于十个月来长期遭受虐待折磨,尹旭安经常觉得脑子很混乱,记忆力减退的很厉害,其头顶因被打左半部经常头疼,因其血压高、左心脏疼痛等不适症状多次要求看守所转诊治疗,也向驻所检察室反映但均被拒绝。此外尹旭安还被看守所强行穿上红马甲,他说穿红马甲是重点管理对象,开始时每月换一个房间,不让消息传出。为争取律师会见以及转诊治病,尹旭安进行了长达八天的绝食抗议,20多天没有大便,最近收到其家人的700元钱被存在卡里也不让他用,种种虐待让尹旭安身心受到很大的摧残。
尽管遭此待遇,尹旭安还是坚定认为起诉书指控他的六起事情完全是公权迫害,他认为他的行为没有任何违法犯罪之处。最后尹旭安还让蔺其磊律师带话特别感谢外面朋友对他的关注声援,他说:我对我的行为做法不后悔!
尹旭安是湖北大治人,近年来长期从事维权上访行为,多次参与国内热点事件抗争活动,期间曾几次被拘留,去年七月份,尹旭安与王芳、耿彩文等多名活动人士在湖北武汉黄鹤楼景区穿文化衫声援被抓的维权人士屠夫,于7月28日被当地警方带走,关押十个月未批准律师会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