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河北访民赵丽荣 安徽许菽羽寻衅滋事案5月9日开庭审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7消息:河北平泉县访民赵丽荣涉嫌寻衅滋事案将于59日上午9.30分在平泉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赵丽荣是因为今年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被平泉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315检察院批准逮捕(河北平泉县访民赵丽荣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406/14194.html),近日法院为其指定了辩护律师。羁押在承德市看守所。
 
另外,安徽省霍邱县访民许菽羽因上访被寻衅滋事案也是在59日上午9.30分开庭审理,庭审地点在霍邱县人民法院。

据悉,许菽羽是因为被丈夫逼迫卖淫、卖掉自己亲生骨肉和丈夫离婚。因不满法院判决,以及8岁女儿被人强奸没有得到依法处理而持续上访, 20151210许菽羽到中纪委上访被送至久敬庄后地方政府说她是逃犯将其接回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1219批捕。1个多月前律师说许菽雨已经被起诉到法院了。之前曾因上访被多次拘留,现关押在霍邱县看守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