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在京访民不畏险阻再次打横幅要求官员公开财产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23消息:在因张打横幅被警方多次刑事拘留的情况下,今天流离失所、无家可归的在京访民不畏艰险再次打出了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横幅。

江苏访民吴继新说,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目的是让他们说明有没有贪污,有没有受贿,防止官员利用职权谋取不义之财,坑害国家,坑害百姓,这样才能有效杜绝官员贪腐问题。可是,就是有人纵容贪腐,前几天我们拉横幅被保安追着抓。

此外,他们还打出了要求释放被无辜抓捕的河北访民张向丽的横幅。据悉,张向丽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人,因为购房被开发商一房多卖而上访,前段时间被威胁在不息访就判她3年。为了安全起见,511张向丽到丈夫所在地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因被石家庄警方网上通缉在旅店住宿时遭警方抓捕,至今未获自由。


今天参与张打横幅的有上海吴玉芬、郑培培、于春香、韦开珍、黑龙江孙东生、辽宁本杨秀梅、甘肃候敏玲、江苏吴继新。他们是因2015830被北京丰台公安局无辜刑事拘留不给法律手续,今天再次到丰台法院状告丰台公安局不作为,随后在其门前打出横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