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山东新泰访民仲玉环失踪一年有余访友寻人未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17消息:去年的520,本网报道了山东省新泰市东都镇访民仲玉环(山东新泰被精神病访民仲玉环莫名失踪20余天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0520/12452.html
在京上访期间失踪的消息。

这几日仲玉环的访友多次给本网志愿者提到仲玉环至今下落不明,有访友还专程到仲玉环在北京租住的地方去看,得知由于仲玉环长期未归,房东已把仲玉环的物品扔出来房屋另行出租。
 
据悉,在京上访的仲玉环是去年428日晚和访友分开回到了自己的租住房,第二天她的访友就发现她不见了,之后在也没有联系上她,她的访友表示,往常天天和她一块出去,她要回家或是去哪也都会给我们说的,这次一年多的时间却一点她的消息没有。


为此,河北丁灵杰还专门发了一个寻人启事,有网友多方转发,但仍未得到任何关于仲玉环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