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山东尹红因上访被拘留7天 上海李慧生被送拘留所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21消息:山东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护士尹红,因为编制被顶替进京上访,514被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以非法方式上访为由拘留7天,今日获释。

尹红说,她在拘留所一直绝食,绝食了7天,出所时人已经不行了,现在心慌恶心。口渴的厉害,已经喝很多水,现在还在山东省立医院,输的液也不少了,明天还要输液。

尹红发在网上的材料显示,她是因为2005年和科室发生了一点琐事后被下岗。院长陈士俊对她索要好处不成,逼她辞职,2007323指使保卫科将她打成骨折。  

 在这种情况下尹红被逼写下辞职报告后编制被顶替。失去经济来源的尹红从此开始向上级部门反映,但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 尹红还因为上访被关黑监狱被3次拘留。  


  另外,上海杨浦区访民李慧生也因为遭遇强拆519到天安门上访,今天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拘留10天,送杨浦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