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徐秦:为声援郭飞雄保外就医自愿绝食声明

刚刚获悉: 李金星律师与张磊律师今日会见郭飞雄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会面只持续了短暂的两分钟被野蛮强行中断!
  
郭飞雄老师是因捍卫天赋人权,推动民主化进程被当局判刑入狱,期间受尽酷刑虐待,一年前就开始便血、便希水样血便,现已出现步履不稳,生命垂危的状态,目前虽已入监狱医院一月,但官方采取的是不体检、不治疗的非法手段。家属向多个相关部门提出转院治疗均不予正面回答, 阳春监狱狱政科科长 还赤裸裸地说:晕倒了我们会抢救!
      
作为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面对广东当局如此没有人性底线对待良心犯生命的态度,拒不履行司法公正,无视犯人在司法刑罚之外的基本人权——疾病治疗权、生命健康权和保外就医权,表示极大的愤慨!
      
我相信,面对不法强权,我们的呐喊声虽然还很弱,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压迫越深反抗越烈,已经觉醒的民众绝不会因魔鬼撒旦的血腥而气馁和妥协!
    
 故作为与郭飞雄同为中国人权抗争,又同是基督徒的我,郑重宣布参加为郭飞雄保外就医发起的绝食声援接力活动。
       
本人宣布:57凌晨0至夜间1224小时为郭飞雄老师绝食祷告:肯求上帝减轻郭飞雄弟兄疾病之苦;张扬其民主、自由之心愿;护佑他早日平安保外就医。也请求上帝在囚禁飞雄弟兄的专制打手们身上做工,尽可能激发他们内心深处的人性,在执行撒旦魔鬼的不法命令时将枪口抬高一寸!并促使他们尽早明白黎明终将到来,到那时,对于坚持不思悔改的刽子手们,不会因为其毫无人性的不法行为是被动执行而免除司法独立下的审判!
人在做,天在看!
         
 中国人权观察  徐秦
  201656

附: 201656广东阳春监狱会见郭飞雄】


李金星律师与张磊律师 52号下午到达广州,3号上午9点到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提交会见手续,该局以需要领导审批为由让4号下午再去,4号下午再去被告知安排在6号下午会见,经争取协调安排到6号上午会见。6号上午终于在阳春监狱见到了郭飞雄。由于监狱认为郭飞雄谈话内容违反规定且情绪激动,会见只进行了两分钟左右即被终止。此后没有再能会见。监狱方认为申诉状某句话有问题不予郭飞雄签署、认为申诉只能委托最多两名律师而不予郭飞雄签署增加委托代理律师的委托书。我们向监狱方提出了在亲属陪同下送郭飞雄到省级医院全面检查身体并公布检查结果的建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