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人权律师刘士辉五一期间在上海遭绑架殴打并被遣送深圳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5月3日消息:著名人权律师刘士辉五一期间本打算到上海帮朋友做维权案子,4月29日晚上刚到上海朋友家不久就被上海国保强行带走,期间遭到殴打侮辱,第二天被强行遣送到深圳,刘士辉律师目前因遭到殴打导致身体严重不适。

刘士辉律师告诉本工作室志愿者,他于4月29日从深圳到上海朋友家,打算趁假期帮朋友做一些维权案子,当晚刚到朋友家就被国保找上门,并被国保强行带走,过程中遭到殴打辱骂,被扇耳光、击打后脑!后来被国保带到浦东机场,在车上刘士辉律师因之前被殴打差点呕吐,被国保带到附近医院做检查。当晚被禁锢在机场附近一家宾馆,第二天被强行送上飞往深圳的飞机,在飞机上刘律大喊“打倒共产党打倒独裁”等口号抗议,险些再次被殴打,国保还强行删除了刘士辉律师手机里的照片。
上了飞机后刘士辉律师才感觉到疼痛,发现膝盖受伤,尤其是脑部的伤几天来一直昏昏沉沉,休息了几天都没有恢复,很可能被殴打导致了脑震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