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北京警方今晨拦截抓捕访民 百余人被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6消息:今天早上5:20分时居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的10几位访民准备乘坐公交车去上访,在吕村车站被警察和保安拦路抓获到警车上,随后移送到押送访民的公交车上。

四川维权人胡光辉说,他想赶第一班车出门,到村口看有警察和保安就想绕过去被保安追上抓了回来,随后不知道情况的访民出来也都被抓了,从别的车站上车的访民也都被从458公交车上抓下来了,今天被抓住的有100多人,正在送往久敬庄的路上。
今早访民在微信群里发出消息称,紧急注意:吕村开始抓人!今晨5:20,十多名访民各自出门坐车,被警察拦路抓获!现在正被控制在警车上!请大家注意!现在什么日子?怎么又开始抓人?可能是开会。另一位访民说,现在是5月6日早上6点05分,北京警方还在吕村路口抓捕访民,现在车上有四五十人,车还没开走。

以下是被抓的访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