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访民成网上逃犯 河北张向丽异地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11消息: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访民张向丽今天上午到达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石门镇,探望在这里工作的丈夫。上午九点半左右,张向丽刚在石门镇一旅店登记住宿,二十分钟不到,石门镇派出所警察就来到旅店将其抓走。

上午十点半左右,张向丽丈夫告诉本工作室,张向丽被控制在石门镇派出所内,警方正准备将其送往当地看守所,等候石家庄方面前来带人。张向丽丈夫从石门镇派出所警察处得知,张向丽被石家庄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了,所以她一入店警方就知道了。

据悉,张向丽是因为购房被开发商一房多卖而上访的,她因此成为当局的重点“稳控”对象。
另外,上海访民冤民计顺英昨天下午18点左右在北京接济站服务中心丰台区右外东庄90号2楼,遭到上海市政府工作组工作一截访警察殴打,该警察约60岁,身高1米62左右。当时计顺英被打得满口是血,牙齿都松动了,手都被他打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