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大庆闫秋拦截人大代表被关至今 大连盛兰福被遣返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31消息:今年两会期间,黑龙江大庆访民闫秋拦截人大代表车队递交反腐议案,要求参会议政,被北京市西城分局关押至今。

近日和他一起关押的人员获释带出消息,闫秋没有认罪。和他一起拦截人大代表车队的上海访民胡建国说,他们是314拦截的车队,15日闫秋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至今其家属没有收到被批捕的通知。

据悉,闫秋是也大庆油田的费油渣没按规定处理就直接埋在地下,造成土地被污染,闫秋家喂养的牲畜因此被毒害而死。闫秋为此上访后,政府给他签订了一份协议,给他60万元让他息诉罢访,但这份协议政府并没有兑现,闫秋曾还因上访被拘留。


另外:本网528日报道了,盛兰福等6人在惠新西街附近参与月末聚餐日被带走的消息。之后6人相继被地方政府来人接走, 29日盛兰福给本网志愿者发来信息说,“已被整回大连,正在被带往大连公安局中山分局民主广场派出所,预计会被关押到明天中午 ”。但直至今日他都没有回复本网志愿者给的信息,今天再次拨打他电话,提示已关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