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在京维权人士张打横幅声援魏则西、雷洋等人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5/13消息:今天上午,季新华、王青臣、杨秀梅、闫春芬、马新立、祝忠孝、蔡志国等在京维权人士就近期发生的热点事件打出“面对独裁暴政不发声明天你就是魏则西、雷洋”等横幅,声援魏则西、雷洋、丁汉忠、范华培、郭飞雄等人,并揭露公权力犯罪天网工程失灵背后的玄机。

北京维权人士季新华说,对(雷洋)这件事很气愤,就是在足疗那就把人打死也太残酷了,拿老百姓的命不当回事。就拿去年徐纯合事件来说,就这么把人打死了,央视都作了假,现在雷洋这个视频他们也不敢公开,一公布等于就是把他们杀人的真相暴露出来了,所以他们才不敢公开,隐瞒他们犯罪的事实。

参加这次声援活动的吉林维权人士闫春凤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说,最主要的是真相,现在当局还有点难拿出来,就怕像当初徐纯合被枪杀一样不了了之。所以特别希望大家都站出来共同呼吁,得到真相,要不每个人都会受害,公权力太强大了,下一次不知道谁会遇上这样的事,所以我们一定要真相。

在本网志愿者问到她丁汉忠和范华培的事情时她说,没有暴力强拆,他们不会绝望、愤怒去杀人,愤怒到了一个点上他们才会这么做,我不认为他们是凶手,我挺佩服他们有这种勇气去做。还有郭飞雄,不管他是不是犯人,他首先是一个人,是一个人他就有被医治的权利,现在把他的权利当局都剥夺了,从人道从那个方面都是不可取的,我认为当局应该尊重他的生命权给他医治,不应该用公权压制他,把一个人最起码的救助渠道给堵死。


今天打出横幅的有“面对独裁暴政不发生明天你就是魏则西、雷洋”,“凡权势涉嫌摄像头全完”,“路过足疗房,当心成雷洋”,“释放所有良心犯”,“丁汉忠无罪,范华培英雄无畏”,“勿让郭飞雄成为第二个曹顺利”等横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