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狱中郭宏伟再被严管 会见遭拒

【民生观察2019年5月21日消息】每个月的周末是吉林四平松原监狱会见日,年迈八十几的老人顶着下雨的天气在摄氏5度低温的情况下,来到吉林松原监狱会见儿子郭宏伟却被遭到拒绝会见,由于周末监狱很多工作人员都休息无法联系到相关人员,年迈八十几的老人只能在松原监狱附近住一夜等到星期一才能了解监狱为什么不能会见郭宏伟的情况。

5月20日星期一,老爷子再次来到吉林四平松原监狱要求会见儿子郭宏伟,再次遭到拒绝。
郭宏伟父亲说:来到会见室告诉郭宏伟已经在禁闭室不能会见,当时下着大雨大风有5-6级郭宏伟父亲要求进会见室谈话,因为接待室外面又是雨又是大风而且很冷,衣服都被雨水淋湿伞都无法拿住的情况下,被接待员拒绝到室内谈话,问他们为什么不能会见郭宏伟?接待员说给你电话问问。

电话是监狱狱政科:接电话的说关禁闭了,不能会见,郭宏伟父亲说我是家长要知道什么情况啊!我今天来就是要见你们狱政科的,你们要给我说清楚啊!狱政科接电话的没有说清楚就把电话给挂了。

最后接待室的人员说:去监狱信访办,信访办就在收发室一起,郭宏伟父亲再次来到信访局,通过信访局打电话到狱政科,这次狱政科接电话的是个姓周的工作人员他说:郭宏伟在4月24日晚上用圆珠笔扎了同狱室的犯人,被关禁闭室的,关禁闭室的时间不知道多久,狱政科姓周的说:我们还在调查关禁闭时间没有确定,但是两个月内不得会见。

从吉林四平到松原要坐火车几个小时,然后从火车站需要坐公交车,下公交车后还需要步行两里路左右才能到监狱,这一路上的艰难可想而知一位八十几岁的老人想见儿子的心切,当他拖着疲惫与失落的心情回到吉林四平家时已经是晚上9点半左右了,老人的辛苦让人钦佩到让人伤心流泪。

郭宏伟父亲晚上9点38分回到吉林四平家告诉人权观察员郭宏伟在监狱被关押禁闭室的一切情况后,人权观察员认为郭宏伟在监狱多次受到挑衅性的殴打,这些行为的幕后凶手是谁?监狱24小时的监控摄像头起到监控作用了没有?监狱在没有学习与需要写东西的情况下是不允许有任何笔在寝室的,郭宏伟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用笔把同寝室的人扎伤的,郭宏伟是不是受到了殴打与致命的危险,才做自我保护防卫自己的?郭宏伟在监狱的处境非常危险,请世界人权组织与各界媒体密切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