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强烈抗议秘密审判余文生律师

 
由余文生律师的妻子许艳女士5月11日下午的推特获悉,中国著名人权律师余文生先生,被当局指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已于本月9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中级法院秘密开庭审理,徐州市法院检察院均未通知余文生的妻子许艳及其委托的代理律师常伯阳、谢阳,也没有依照有关法律程序在徐州中院网站公布开庭信息。民生观察对中共徐州司法当局如此肆意秘密开庭审判人权律师余文生,公然蔑视法制,践踏人权的行径,表示强烈抗议与严正谴责!

据许艳女士在确实丈夫余文生被秘密开庭审理后发表《关于余文生律师被秘密开庭的严正声明》:

现在得知,余文生律师在5月9日,已经被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秘密开庭。

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没有通知许艳关于余文生案开庭的信息,没有在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上公布关于余文生案开庭的信息,没有通知我请的辩护律师常伯阳律师、谢阳律师关于开庭信息。

在5月9日上午9点对余文生律师案进行了秘密开庭。

许艳认为,这样的开庭,没有保障妻子去旁听的权利,没有保障我请的辩护律师为余文生律师辩护的法律权利,没有保障大家对余文生律师案件的关注与申请旁听的权利,无法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下余文生律师的法律权利可以得到保障。

许艳对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针对余文生律师案件的违法秘密审判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表示不承认!不认可!不接受!

要求徐州市司法机关、北京市司法机关、中国司法机关,能够依法和人性化的对待余文生案件。

要求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即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

余文生律师的妻子许艳
电话:13718826079
2019.5.11.

民生观察完全赞同并强烈支持许艳女士的声明!坚决要求中共司法当局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