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黑龙江郝淑娥被强制遣返

【民生观察2019年5月8日消息】本网获悉,黑龙江省密山市访民郝淑娥因替冤死的哥哥讨公道,常年流浪在北京上访,至今十年问题仍未得到合理解决。近日,郝淑娥因帮朋友仗义执言遭到北京警方的打击报复,被强行送到马家楼关押,之后被当地截访人员遣返回当地。

据郝淑娥讲述,她家住在黑龙江省密山市八五五农垦社区,她因为哥哥郝显成无辜被富源乡青年水库老板打死而上访维权。2009年4月21日哥哥郝显成穿“水猴”(塑胶连体渔衣)去密山市富源乡青年水库钓鱼后失踪。2009年5月12日晚,有人发现她哥哥的尸体搁浅在离水库案边有5—6米的水里,水深不足20厘米(0.2米),身上外穿一敞开的羽绒服,羽绒服内的“水猴”有被利器划破一尺左右的口子,身体多处有被殴打后的红肿之迹象,头顶有一鸡蛋大的包块,眼睛红肿睁不开的样子。密山市公安局法医张天才,在2009年5月13日上午8点,到中午12点做过完整初检。同月的5月28日(鉴定文书上显示的是5月26日,与实际尸检时间相差2天)鸡西市法医王波草率检验“造假报假”把连三岁小孩都能辨别为有伤处,硬说成无伤,分析定性为溺水死亡!其原因是水库承包人张宝林与密山市公安局有瓜葛,据说张宝林是密山市前市委书记(车莲香)的外甥!官官相护,草菅人命,掩盖真相,致使她的哥哥至今冰尸十年,无法入土为安。

郝淑娥为给屈死的哥哥伸冤常年在北京流浪上访,流浪喊冤的郝淑娥引起了北京市公安局的注意,成了北京市公安局重点打击的对象,被多次拘留、遣返。

2017年7月16日晚郝淑娥在网吧里被北京市公安局右安门派出所秘密跟踪抓获,右安门派出所的警察把先后抓获的郝淑娥、卢国庆、朴顺女、余南哲转送到张郭庄派出所审讯,后把郝淑娥等人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30天,送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关押。

郝淑娥说,2019年5月7号,她在北京市房山区大紫草坞村,帮助访民朋友租住了一间房子,房东在她的朋友回家处理事情的时候,没经朋友(承租人)允许,就把房子另租他人,朋友回来后报了警。

因为事情的经过郝淑娥都在场,她就去闫村派出所,帮朋友说了些公道话,因此遭到北京警方的打击报复。警察说郝淑娥是一极零控人员,在闫村派出所里强行把郝淑娥送进了北京马家楼。之后被黑龙江农垦社区截访人员接出马家楼遣返回当地。

郝淑娥称,在被押回当地的过程中,她被严密看守,连上卫生间都被人盯着。

目前,郝淑娥已经被当地维稳人员送回家中,其活动范围只限密山市区,无法离开密山市,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

郝淑娥电话:151467429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