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江苏瞿华天安门喊冤竟被失踪

【民生观察2019年5月27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南通开发区居民瞿华,因家中房屋遭政府强拆于2019年5月18日到北京上访。2019年5月26日,瞿华一家4口来到天安门城楼下喊冤,后被巡逻警察盘查带走。截止今天,瞿华一家4口仍处于失踪状态。

知情人纪竹芳介绍,瞿华一家是江苏南通开发区居民。2018年8月17日,南通市政府组织400多人在台风天、在狂风暴雨中,将瞿华的父亲张武公家的所有房屋违法强拆,屋内所有财产被毁,老父亲张武功在强拆后含恨去世。

之所以说政府是违法强拆,是因为南通市政府在没有任何公共利益项目的情况下就要强拆征地,瞿华在接到强拆通知后把政府告上了法庭,2018年6月21日南通开发区法院对张武公房屋强拆案作出“终结本次执行(强拆)程序”裁定,也就是不予强制执行拆除张武公家的房屋。然而,南通市政府完全不执行法院裁定,在一个半月后的8月17日,突然组织400多人在台风中,将张武公家的所有房屋暴力强拆。

强拆后,瞿华一家依法向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南通市政府强拆行为违法,但政府却与法院沟通决定不予立案。2018年12月,瞿华又向江苏省检察院申请立案监督,但至今已经六个多月了,仍没有任何音讯。

2019年5月18日,瞿华一家认为在江苏省内无法伸冤,就一起来到北京信访。2019年5月26日,瞿华一家4口来到天安门城楼下喊冤,后被巡逻警察盘查带走,之后就一直处于失踪状态。

纪竹芳分析,据以往经验判断,瞿华一家很可能是被关进了北京“马家楼”或“久敬庄”的黑监狱中,之后他们就会户籍地警方进京押解返程。强制遣返后,他们很可能会被辖区警方拘留,或者非法拘禁稳控,因为以前很多进京访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